close

風暴過後都會有晴天,只是為什麼我總是烏雲密布,天氣為什麼總是不會放晴。

為什麼每次都爭吵,都不會有完整的結果,沒有句點。

為什麼總是我要讓步、沉默、隱退,當做什麼事都沒有,繼續裝做很幸福很愛的樣子?

我能力很好、我很獨立,但我終究只是個女人而已。

我需要被哄、需要被疼、需要被寵。

但是這些你不曾給我。

 

前女友,我笑著問你,都能換來你得不耐煩,你的勒令我不準再講她。

寧願跟我大吵、甩我的門,弄壞我的東西,你也不願意好好哄我,有耐心的跟我說話。

真的很愛我? 一個男人真的很愛一個女人,不是都會心疼她亂想,心疼她難過,但是你的行為總是讓我感覺不到你很愛我。

難道感受你愛我,只能在我不吵不鬧,順你的意,你才會好好愛嗎?你的很愛只有在你開心的時候才會出現嗎?

 

每次都說我提前女友,對我們有幫助嗎?

你從頭到尾都在逃避我提出來的問題,對我們感情就會增溫了嗎?

每個人都是需要被肯定的。

你給我的答案總是模擬兩可,總是把我跟他畫上等號。

不要說沒有人拿我跟她做比較,你說出來的話就已經是很殘忍的比較了。

偶爾整理房間,媽媽出去的時候會煮麵給你吃,就是可以娶回家了,那我為我家做成這樣又算什麼?

你當初還說你沒跟我住在一起過,怎麼知道我是不是會顧家的人。

今天住在一起就只是換了你一句,你也是可以娶回家的人。

 

做的多做的少、做的差做得好,都是同一句話。

這對我並不是一種稱讚,是一種羞辱!

是你那句也是可以娶回家的人,把我跟她畫上等號。

問你更多的問題,只是換來你的不耐煩,你的勒令我不準再提他。

 

我一直都高人一等,一直都把事情做得比誰都好,卻換來你這種回應。

你的回應總讓我覺得,你也是隨隨便便在應付我,隨隨便便跟我在一起。

你並不是認真的再看待我對你做的每一件事。

 

你以前怎麼對待你的女朋友是你的事,但我是我,他們是他們,不要對我要求要像他們一樣對待你。

而且,你這種每次有問題就只會怪別人這樣想你、這樣誤解你的人,根本就沒資格要求我做什麼!

你對我是有多好?你對我真的好,我還會有這麼多想法嗎?

這次,我不會在當做沒事一樣面對你,我做不到。

一個說他真的很愛我的人,不會哄、不會心疼、不會寵,還只會勒令我不準說什麼,這些行為跟對待你之前女友有什麼兩樣。

你甚至還會寵你前女友,我又擁有什麼?

FB上你還理直氣壯的說話?到底哪來的自信你是對的?

因為不爽就可以威脅恐嚇甩門用壞東西,算了吧!你的愛值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