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我想你
只有你在我孤單的時候會一直陪著我
只有你在我無助的時候會一直陪著我
只有你不捨得我掉眼淚
不會背棄我
不會丟下我
不會兇我
只有你懂得珍惜我..。
忍著最後一口氣,只為了等我回家...
謝謝你心裡一直有我。
我真的很愛你。

我真的也只是一個女人而已,也需要個男人可以疼愛我、呵護我、不讓我受任何傷害,包括他自己帶給我的傷害。

強顏歡笑的說話方式,換來的是毫不留情的責罵,而非暖心的安慰與擁抱。

人冷了,可以找個地方取暖,
心冷了,卻是很難在暖過來。
兩個人的世界,不怕吵架,怕冷漠。
冷了一個人 ,冷的卻是兩顆心。
一道菜涼了我們可以再熱,一顆心若涼了卻很難再熱。

怕的是一熱再熱,那顆心會變的七零八碎。老天給了我們一顆心, 是要我們用來愛的,不是用來傷的…

一個男人最大的失敗就是,把逗笑自己女人的機會讓給別人。

要流多少次眼淚,才能換來一次被人珍惜。
沒人聽懂這首歌的含意,只有我自己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冷
    全站熱搜

    as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