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還是不懂上天賜與我預知能力,目的是什麼?

明明知道很多事情,卻要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試探成為我信任他人唯一的理由。

我知道,試探會破壞他人對我的信任。

只是,冥冥中他們已經破壞了我原先對他們的信任。

 

有人說,善意的欺騙是因為在意對方。更有人寧願相信謊言也不想接受事實。

我...只想知道真相。因為真相的背後,才是一顆赤誠的心。

才能換回我的信任。

 

有時候希望自己思緒糊塗,才不會理智過頭傷害自己。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我這是在為難我自己。

明明難過,卻要裝做無所謂。

明明害怕,卻要裝做很坦然。

 

結果,我的心牆還是沒能被瓦解。

結果,我還是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才可以做回原本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