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時候,不是你不會想,也不是你不知道。
是你根本就不願意去承認,他就是像我講的那種人。只你不願意朝那個方向去想…
你情願相信他對你是真的好…
親人都能互相背叛,何況是沒有血緣關係的人。
我已經說了希望你過正常生活,他偏要讓你回去那個地方,阿不、蕾蕾、我妹,一聽都說他故意要讓你回去,很擺明就是要把我們兩個拆開…
但你卻還是相信他,順從他的意。
阿不、蕾蕾甚至生氣的罵,到底人家交往關他什麼事,他到底在管什麼!?他是弟控是不是!不聽他的話,就想辦法拆散人家。
這些話,我能跟你說嗎?或許只是換來一陣怒罵,說是我們不了解他。
真的是我們不了解,還是只是你愚昧的相信他…

第一任男友,因為我家死了爸爸!
一年後,我媽開始跟台電的人出去唱歌,他爸開始罵我媽不守婦道,反對我們交往。
到後期我才知道,他爸是看不起我家沒錢。
他為了跟我在一起,不顧他爸的反對,即使被打到受傷,他還是要跟我在一起。除了當兵,他不得已要離開我身邊…

而你卻是為了一個毫無血緣關係的人要跟我分開。
縱使旁人都看出來他是故意的…你還是不願意相信他真的就是這樣的人…
我曾問你,我都已經說成這樣,他還叫你回去是為什麼?你說你不知道…我也只能說我不知道…
因為我說的每句話,你都會認為是我不接受他、排斥他…
你為什麼都看不出來,真正在排斥的是他…他沒說什麼…他直接用做的。所以你聽不到,看不到…。
只有我傻傻的跟你說我不喜歡他,我還為了你求好心切要去找他談。
結果,他不但不理會我,不回應我,還要你留在台北…他的手段也夠了。你真的盲目得相信他到什麼都看不見嗎?
聽到你開口閉口的哥、嫂。我聽了心好痛。一點都不想聽到…你尊稱這些壞人一個名分。

我一直以為一個人只會為了感情,心甘情願被騙,而你卻是被這種假親情矇騙。
曾經我不在你身邊,你難過是他在陪你沒有錯。
但現在我在,卻因為你不像以前那麼聽他的話,他卻要拆散我們…。

為什麼你都看不見……
他們有誰為了你哭過、傷過、痛過…

這幾天我一直沒有辦法睡覺,真正擋我們的是你的愚忠、愚信…
是他在拆散我們,不是我在拆散你們的友誼…
我跟你怎麼有結果?
阿不那天說,那個黃幹嘛要去管人家的感情事?我覺得你跟梅,只要有那個黃在,你們也不會好了。黃就不爽梅跟你好不聽他的,然後故意要梅回台北,自己無法控制也不要讓你好過。你們怎麼可能會好!

多年後,就算我們真的結婚…黃一定不會來,而我也不會想看到他。我已經跨一步出去要跟他好好聊聊,他到底用什麼方式對待我。然而你卻看不見…

這幾天,想這件事情想到我崩潰大哭…
如果我開口去跟你說,我一定都是被捨掉的那個…
你的恩情大過於感情,甚至可以讓你放棄一段感情…
你的人生真的是你自己的嗎?

以後你的老婆…你不能太愛,不能幫他說話,不然黃又要拆散你們了……知道嗎?
你一定要挑一個黃欣賞的,喜歡的,然後能力不用太好,話少一點,這樣鋒頭會少一點。比較不會被人爭鋒相對。

你的盲目,真的讓我心很痛…
被賣了還開心的在幫人數鈔票…
有話不能說,什麼都要悶著,我悶著不悶著又如何,終究還是要被捨掉…

你小時候,父母雙亡,缺乏愛,他的出現讓你覺得世上有溫情,所以你聽他的,受他擺弄…但這些對你來說都是愛。
怪我自己出現的太晚了!否則結局就會不一樣了。
我會用盡一切去愛你,讓你知道什麼才叫愛。

只是他給你的東西讓你印象太深刻了,我現在想做什麼都無濟於事。
因為你一點時間都不給我………
兄弟情不等於感情…

你的從前我沒有參與到,我只希望…未來我都會在…我真的很愛你…為什麼你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