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最常講事情的人,應該只有小妹跟我表妹了吧!

滿心除了無奈還是無奈!有苦難言。

雖然談話中,總是大笑,總是大聲怒吼,但是始終不能解決什麼事情,我只是想用另一種方式發洩自己的情緒。

小妹比較可憐,看我默默掉眼淚很多次,每次都讓他不知所措,只能默默陪他姊,等他姊哭完。

呵!真是辛苦你了,我的好妹妹!

但也只有小妹跟表妹是我帶出來的,只有他們才真的懂我在想什麼、懂我為什麼沉默。

這一年遇到的人,讓我困惑了!讓我覺得我怎麼做都不對!

生長在這個家庭是註定的,身為家中長女也是註定的。

是順應天命嗎?不是!是知命而不認命。

我想珍惜我身邊的所有人,但我卻無法放下身上的擔子,像一般人一樣每天出去和朋友談心、出去瘋。

家裡的責任,讓我覺得我的人生不是自己的,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去陪伴其他人。

現在,每認識一個朋友,就備感壓力,我沒有平常人的心思去維持朋友之間,不間斷的情誼。

靠的太近或太遠,都不是!什麼時候才能找到平衡點?

導致我現在只想找回以前的朋友。

或許見面,會讓我想起以前那段開心的日子,每一個人都有一段特別的記憶。

或許擁抱,會讓我心裡覺得踏實,畢竟那段日子,都是他們陪在我身邊,讓我安心快樂。

不過現在如果找回以前的朋友,對他說,我想他或是我想抱抱他,是男生的話,應該都會OS說你想幹麻吧!?   (((笑..

我要的東西真的很不一般,但是,我要的就只是一份簡單的幸福!只是這個願望似乎很難實現。


真的好倦,你們這些人能不能不要再搞我了?我真的想逃離現狀,又礙於家裡的關係,所以我還不能走!

很多事情,你們只看見結果,並不知道過程,而我也不想解釋過程。

去老媽店裡上班,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無中生有、什麼叫故弄玄虛!

很多事情並不是肉眼看到的這麼簡單,ˇ有誰會知道這簡單的背後,有多少故事?

你們,真的讓我覺得...膚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