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我討厭人家沒事一直打電話給我,你們這些人是有病嗎?中文都聽不懂?

說你們心智有問題,還一直自視比天高,拜託你們去看一下精神科醫師好不好?

你想我?【乾我屁事啊?】那是你自己的問題,我有強迫你想我嗎?還問我有沒有想你?真是見鬼了我!

你要去哪裡?【乾我屁事啊?】不用樣樣跟我報備吧!?我在我家是管理很多事,但我並不想管到你家的事好嗎?

你沒人陪?【乾我屁事啊?】不要老是硬說怕我孤單,就硬要來找我,我他媽都不知道說了幾百次,我很忙、我不需要人陪,不要老是在那邊自以為是認為我在講反話好不好?認識張小婕的人都知道張小婕說話很直,我有講反話的必要嗎?你他媽花痴夠了沒?

你喜歡我?【乾我屁事啊?】你喜歡我就表示我也要喜歡你嗎?到底是哪條筋不舒服?我是沒權利禁止你喜歡我,但你更沒資格強迫我也要等同對你一樣!

很久沒看到我?【乾我屁事啊?】我應該要每天讓你看見我嗎?每天上班打卡都會有薪水,你現在是要發薪水給我嗎?乾脆我給你包養好了!天天都會讓你看到我如何?

為什麼不接電話?【乾你屁事啊?】電話是我的,我要不要接電話是妨礙到你了嗎?你這麼愛接電話,我他媽電話送你好不好?以後電話都給你接啦!自己打自己接,有沒有很爽?

為什麼還不回家?【乾你屁事啊?】我回不回家是妨礙到你了嗎?你以為你是誰?

你們是鬧夠了沒?現在是你們腦袋有問題,不是我腦袋有問題耶!現在是你們一直要找我,不是我一直在找你們耶!?

我他媽就還要一直聽你們在那邊酸來酸去,還要聽你們說一些難聽話來看我有什麼反應?

拜託一點好不好!這種話、這種台詞、這種說話方式,留著去對你們的情人說吧!

到底【乾。我。屁。事!】

依你們的智商,我看連什麼叫做情人你們也不懂!

情人是雙方已經公開承認兩人已經在一起了,才叫情人!

我張小婕到今天,已經很明確,而且不知道說了幾百次的【我不想交男朋友】、【我需要一個人的平靜】、【我討厭人家一直打電話給我、傳簡訊】、【我討厭人家打電話來說話沒重點】,你他媽每個都說知道,每個都還是跟鬼打牆一樣打電話、傳簡訊,白目也要有個限度吧!能不能讓我平靜幾個月?

拜託你們醒醒好不好?不是你們說喜歡我,我卻還是跟你們有互動,就叫做我也喜歡你、就叫做我也承認這段關係!到底是瘋夠了沒?

我張小婕何德何能讓你們瘋成這樣?夠了!真的夠了!對你們客氣點,你們就認為張小婕對你們有好感才這樣!

幹!我只能說現在的教育,真的爛透了!

從今以後你們再繼續這樣,我絕對會讓你們比現在更快樂幾千幾萬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