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老鼠死了ˊˋ

前幾天開始發現大胖怪怪的"

習慣性每次看到籠子都要踢一下確定大胖還活著"

前幾天踢籠子的時候,大胖動也不動,只有一隻腳還微微抖動"

我就很緊張的戳了他很多下"

他終於抬頭起來看我了..

我把大胖抓起來摸摸頭"

發現他身體軟趴趴的..

明明之前抓他的時候,身體還很豐滿,圓滾滾的..

昨天我還特地去買了新的飼料跟鼠沙"

今天..他就不見了ˊˋ

晚上的時候,看到他行為很怪..

他竟然趴在碗裡面睡覺,頭放在碗外面"

我也是慣性踢了籠子一下,看他還有把頭抬起來看我一下"

我就比較放心,然後下樓出去買飯了"

結果...晚上9點多的時候!

又看一下他,他的睡姿更奇怪~

身體趴的長長的...撞籠子他也沒反應"

我就很緊張的要把他抓起來...

碰到他的時候,臉都綠了...

身體是冰的  連動都不會動..



大胖,我很認真的把你埋起來惹!

還為了幫你挖洞被蚊子叮了5個包,希望你下輩子找個好人家過好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