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出去玩,表弟暫住我家"

天阿~這真是累到我了"

這禮拜要上班,這幾天又要顧表弟"

早上下了班不能睡,要等到7點多叫表弟起床上學"

幫他換衣服,逼他去刷牙、逼他把早餐吞下去"

下午要早早起床,不能直接睡到上班的前一秒"

因為小妹運動會要到了,天天留校練大隊接力"

所以我要負責到垃圾"我家的垃圾車又5點就出現了~"~

晚上要買飯給小妹&表弟吃"

更晚些時間要幫表弟洗澡.....

難得現在是我最喜歡的冷天氣,卻不能好好睡覺,慘!

最近這兩個禮拜,頭髮一直掉"

好像得了癌症一樣,一次都是掉整撮的..

都不知道是丟搞還是ˇˇ

佛祖保佑阿~我不想又一直生病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